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王能带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12- 26 11: 05浏览次数:

12月23日,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带队直奔一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全面整改见实效、举一反三促长效,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

在明星镇污水处理站和蜀安汽贸公司,王能仔细察看污水达标处理和危险废物处置等情况,现场办公指导、督促整改落实。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研究管理,找准难点堵点,强化统筹协作,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彻底完成整改任务。要严防问题反弹,坚持常态化跟踪问效,加强后续监管,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整改见实效。

在金家集镇榨油作坊和川能发电厂,王能深入了解废气和固废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升环保意识,督促企业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全面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全力开展帮扶指导,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增强绿色发展内生动力。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进一步建立完善污染源清单和重点管控台账,强化执法力度,落实问题管控,切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相关市直部门、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射洪市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